丫丫社区
 
  • 快速搜索
  • 搜索
丫丫网论坛已经升级。参与讨论或者阅读最新话题,欢迎访问新版丫丫网论坛 http://talk.iyaya.com
回复:[转贴]洋葱能防骨质疏松   发表新帖
 [楼主] zgh30939 发表于: 2006-04-20 15:43 快速回复 引用回复  回顶端
zgh30939

洋葱能防骨质疏松

   美国《农业与食品化学期刊》日前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,多吃洋葱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。

研究者指出,骨质疏松症通常在女性更年期后,或者男性65岁以后发生。很多人通过补钙和维生素D等方式来避免骨质流失,不过,他们在洋葱中发现了一种叫GPCS的物质,它抑制骨质流失的效果更好。因此,研究者建议,容易发生骨质疏松的女性以及年长者,最好平时多吃些洋葱,而且,越是味道浓烈的洋葱,所含的GPCS越多,抑制骨质流失的效果也越好。此外,洋葱中含有的一些抗氧化成分,还能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。






    
当前离线 查看会员个人资料 发送短消息

 [第2楼] 太阳升起 发表于: 2006-04-20 16:06 快速回复 引用回复  回顶端
太阳升起

我收藏了

 

 






    
当前离线 查看会员个人资料 发送短消息

 [第3楼] 小皓的妈妈 发表于: 2006-04-20 16:21 快速回复 引用回复  回顶端
小皓的妈妈






    
当前离线 查看会员个人资料 发送短消息
回复:[转贴]洋葱能防骨质疏松   发表新帖 [人气指数:205]


丫丫网论坛已经升级。参与讨论或者阅读最新话题,欢迎访问新版丫丫网论坛 http://talk.iyaya.com



网站导航 | 服务条款 | 刊登广告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招聘人才
版权所有©丫丫网 ICP:沪B2-20030192 沪ICP备06061202号